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举行“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2022-04-15 14:36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发布后,各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414日,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率先举办“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荣曼生,商学院副院长邹筱,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刘琦、院长范才河及领导班子成员,两个学院部分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启动仪式由范才河主持。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两个荣获2021年国赛铜奖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

    荣曼生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参加“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同学回信,国务院、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将于5月中旬举办校赛,挑选出“种子”项目进行培育,希望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去年取得两个国赛铜奖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荣曼生还与参会的学生和老师进行赛事交流答疑。

    最后,范才河做动员与总结讲话,因为博士点项目建设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评价的需要,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将高度重视,与商学院强强联手,以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为目标,从资金、人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