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我们在行动!
    2022-05-24 15:13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师生,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比赛共报名注册团队66支,参赛成员387人来自13个学院、54个专业,其中包括企业指导老师2位、学校指导老师67位。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商学院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培训。培训之后,同学们创意百出,各显神通! 有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款专注失宠人士的心理抚慰与宠物线上纪念的平台;有团队想推出“云旅游+线上门店”,打破年轻人的时间限制,打破疫情背景下旅游经济的僵局;有团队想做出互联网+食堂,根据学生爱好需求决定推出菜品,并做出食材预测,在保证食品安全的情况下减少厨余垃圾浪费;有想为传承中华文化出力的队伍,采用传统中草药,结合中国传统手工艺,推出中国传统古风香薰挂件等等数不胜数!(佘高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