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湖南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5-11 15:43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推动实训实验教学体系改革,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和《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章程》等精神,拟定于2022521日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湖南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大赛主办单位: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赛承办单位: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二、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2518日前

    校选赛预赛时间:2022521

    校选赛决赛时间:2022531

    三、比赛地点

    商学院实验中心

    四、比赛内容

    1、参赛人员

    全校学生。

    2、比赛方式

    比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报名队伍数量不限,以二十支队为单位组织预赛,各组前30%名进入校赛决赛。

    3、比赛内容

    比赛采用用友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平台的方式运营企业,每支参赛队伍经营一家虚拟公司,连续从事6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通过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与排程、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规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个方面。名次评定2021年省赛竞赛规则为标准核算成绩,由电子沙盘系统进行机考评分。

    4、比赛规则

    2021年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规则。

    五、奖项设置

    1、对于决赛成绩排名前八名的参赛队伍实行奖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2、获奖选手优先获得参加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资格。

    六、比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907330235

    联系QQ760575283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