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创新创业学院内设部门

    序号

    部门

    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1

    双创教育教研室

    负责制定创新创业教育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课题申报并实施;负责创新创业导师团队的建设与管理;负责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

    崇业楼

    A栋108

    22182252

    2

    创新竞赛中心

    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及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各级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指导、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创新创业实验班的组织管理工作;开展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的校园文化活动,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环境。

    崇业楼

    A栋103

    22183738

    3

    创业孵化中心

    及时准确掌握国家、省、市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创业孵化基地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指导和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组建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团队,服务企业技术升级、工艺改进和产品研发;组织创业培训;开拓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供优质资源和指导服务。

    崇业楼

    A栋105

    22183783

    4

    综合办公室

    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学院日常综合性事务工作。

    崇业楼

    A栋106

    22183782

     

    5

    东莞包装实习基地

    负责学生创新实践、教师实践锻炼及服务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对接工作。

    东莞市桥头镇经济发展局

    1897336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