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平台
    双创平台
       
      “新设计、新启航、新未来”设计引擎创新创业实验班总结会议
      2021-01-06 15:14  

      “新设计、新启航、新未来”

      设计引擎创新创业实验班总结会议

       

      202111-2日 ,由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设计引擎双创实验班承办的2021年“新设计、新启航、新未来”设计引擎双创班总结工作会议暨导师研究生团队新年分享会举行。

      中国中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主任、中车集团首席技术专家、湖南工业大学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高楠教授作《智慧未来-打造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化生态圈》的学术报告;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导吴余青教授作《中国传统园林审美意蕴研究》的分享;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湘学教授作《图像学研究论文写作范式-以清明上河图为例》的分享;上海美术学院设计学博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环艺系主任吴文治副教授作《过街楼空间设计理论及现代应用》的分享;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博士、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负责人谭晓波副教授作《新型乡村厕所关键设备研发及应用》的分享;核心期刊《食品包装与机械》杂志社主编黄寿恩教授、博士对当日的学术活动作点评与总结。

      出席当日活动的还有湖南大学博士江哲丰教授,湖南君旗刺葡萄酒业总工、国家一级品酒师、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评委杨哲先生,湖南天元地产设计总监魏巍先生,国家艺术基金青年项目负责人、知名摄影师王彬老师,湖南大学设计学博士邓世维老师,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杨元博士,湖南欧尚艺术创始人刘希良总经理,翼狐网高校事业部徐腾总监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高校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5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