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08 09:50  

    我院举行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4月7日下午,2023年上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崇业楼A栋1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范晓阳,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院领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登、副院长张秋芳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宗登主持。

    会上,张秋芳对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任务完成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23年学科竞赛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张宗登就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签署、提交学科竞赛任务书。

    范晓阳充分肯定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文件要求,“五育并举”与双创融合,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要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学科竞赛工作任务,以承办湖南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创融合,建设好指导教师队伍,培育优质项目,提升学科竞赛成绩;要全面发力,不断浓厚创新创业工作氛围,在组织、制度、经费、师资、条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双创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双创典型,支持、鼓励、引导全校师生投身创新创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