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4-23 07:59  


     

    41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崇业楼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宗登主持。

    会上,张宗登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开展“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有关精神要求,并对《湖南省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张宗登要求大家按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强调双创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