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7 09:52  


     

    4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登宗一行16人前往茶陵县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赴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驻点梅林村进行了调研。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梅林村文化广场、梅肖公路一线“三清三小”等改造升级项目及“三红蜜柚”种植基地,亲身感受党的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山乡巨变。在驻村队长的引领下,党员们还走访了梅林村群众,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与组织关怀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党民一心团结奋进、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驱车赴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进行参观学习,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历程,自觉接受思想的洗礼。参观之前,由院长张宗登领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鞭策着党员干部坚定入党初心奋勇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更加坚定。党支部书记张宗登强调,创新创业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落到实处,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无私地奉献和创新的理念,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