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2023年第一期创业训练营及创业沙龙活动
    2023-05-19 19:35  


    为进一步增强创业孵化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高质量发展,5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举办园区企业负责人2023年第一期创业训练营及创业沙龙活动

     

     

    创业训练营通过开展各类既充满挑战又不乏趣味的拓展活动,进一步激发园区创业团队挑战自我、挖掘潜能与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展现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在下午的创业沙龙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积极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园区企业搭建了相互沟通、传递友爱、团结协作的桥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增强创新思维意识与团队凝聚力,提高园区企业创业者心理承受力等方面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