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二场活动
    2023-11-08 14:04  

     

    11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在崇文楼211举行“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二场活动。这是应广大师生要求,继10月16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工商联合会与我校共同主办“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活动的延续。本次活动邀请株洲钻石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小玲主讲,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付华主持。

     

     

    晏小玲董事长现任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副会长,是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代表。活动现场,晏小玲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敢于走出舒适区,因为艰苦的环境最是成就人、历练人;要学会帮助他人,相互成就,并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她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四条经验:一是怀揣梦想、坚定信念,二是终身学习、笃实前行,三是乐观豁达、积极向上,四是真诚感恩、利他共赢。她告诫学弟学妹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其次应当学习好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要抓住一切机会展现历练自己,不断充实完善自我,这样最终才能体现人生价值,实现幸福人生。

    本次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励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