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三场活动
    2023-11-15 08:54  



    11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举行“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三场活动,活动地点设崇业楼城市与环境学院会议室。本次活动邀请株洲市红喜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令敏主讲。

    孟令敏董事长是湖南工业大学的优秀校友,他2011年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动画专业,2012年创办株洲市红喜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同时也是湖南幕华佐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株洲市曲艺家协会理事。

    孟令敏以“为梦想而战”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勤于创造的创业经历。他激励同学们要为梦想而战,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要不断认识自己、懂得取舍,做到择机而动、并努力坚持,这样才能实现梦想,体现人生价值。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备受鼓舞。

    邀请企业家进校园讲就业创业故事,是学校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创新体系、优化教学、搭建平台、构筑基地等积极措施,努力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