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务虚会
    2024-01-19 14:59  

    1月18日,我院在崇业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务虚会,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新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宗登主持。

    张宗登首先强调召开本次务虚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走出原有的固化思维;理清思路,形成共识,从源头性的“创”抓起,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范晓阳强调,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高校治校育人水平、凸显大学办学特色的重要指标。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来,创新创业学院为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度我校双创工作虽然取得突破性成绩,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

    范晓阳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校双创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教师在双创教育中的指导职责,落实人才培养责任。二是要加强项目培育,组织好各项比赛,以赛促创、以创促教。三是要加大协同配合,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师生搭建好平台,让学生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他希望学院全体同志在2024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