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4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春季园区企业大会
    2024-03-06 10:42  


     

    3月5日下午,我院2024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春季企业大会在园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秋芳、创业孵化中心工作人员和园区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创业孵化中心主任胡巨洲对园区2023年度创业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园区目标与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随后重点对2023年度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2024年株洲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相关文件解读与安排,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副院长张秋芳从大学生初创者要提高学习能力,拓展思维、制定阶段性创业计划、做好目标市场调查等方面向在座的创业者们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希望当代大学生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敬校爱校,传播母校精神;继续发挥好园区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有梦想的同学加入创业创新行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