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通知公告
     
    2023年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类)报名通知
    2023-05-12 17:07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数学会自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14届,影响广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根据中国数学会相关文件精神,我院现举办2023年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类),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参赛同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各年级非数学专业类(代码非0701)在校生。分AB两组:

    A组:理工科专业类学生可报名参赛

    B组:经管文史专业类学生可报名参赛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35月底

    竞赛地点:湖南工业大学公共楼。

    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将于考前一周在崇礼楼理学院一楼大厅、公共教学楼前公告栏及各班级QQ群中公布。

    四、竞赛报名及时间

    请各个专业学生在各自班级班长处报名登记,各班班长于2023515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稿(见附件)发送至邮箱:lxy_math@163.com (请复制邮箱地址发送邮件,以免出错)

    注:报名表是获奖和计算双创学分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

    五、奖项设置: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参赛总人数的5%10%20%

    六、对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选100-150名同学进行竞赛培训,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参赛学生和获奖学生按照校级学科竞赛标准计算双创积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道老师、刘东南老师

    联系电话:1397415134118573358130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

                                                        20235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