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服务承诺制度
    2023-09-18 11:00  


    一、承诺准则

    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创新方法、务实精干;创新机制、高效提质;创新举措、服务师生。

    二、承诺事项

    (一)遵章守纪,规范行为。在处理事务、接待访客、接听电话等日常工作中做到明用语、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细心周到,端正为师生服务态度树立窗口部门形象确保事事有担当,人人有作为

    (二)提升能力抓实业务。严谨细致对待每项工作,努力做到能办事、办成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做到应做尽做,主动作为力求业务水平提质量,服务水平上档次

    (三)规范行事,程序到位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章办事、依规行事、立诺成事,确保事事有跟进,件件有落实。

    (四)开放监督公开公示积极公开工作业务内容及成效,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与指导,采纳宝贵意见及中肯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供有效服务师生举措。

    三、违诺投诉

    创新创业学院接受全校师生监督与意见反馈。凡工作人员的表现与以上承诺不相符的可投诉,投诉电话为:22183785

    四、违诺处理

    (一)在工作和服务中有轻微违诺行为的工作人员,通过领导与其谈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形式进行批评教育,促其迅速改正。

    (二)具有严重违诺行为并造成不良影响的,本人必须做出深刻检查,并与岗位津贴考核、年度工作考核相挂钩。

    (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给予离岗、待岗处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