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4-01-09 14: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价值、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通知》,我校开展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办:创新创业学院

     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搞好本次竞赛活动,特成立竞赛委员会。

     任:王丽萍、朱和平、张宗登

    副主任:雷晓艳、贺林龙、付  

     织:张方敏、余  

     员:张方敏、王庚怡、肖兵艳、王  芳、陈祥谦、罗  莉、王建民、倪莹、颜梦达、周飞碟、孙  

    竞赛委员会秘书组负责人:余  涵、张方敏

    秘书组联系方式:张方敏13077096961、张梦媛19967894039、凌婷婷19152416937、黄颖捷18178290728、张海姗13874972694

    投稿邮箱:2474035983@qq.com

    二、大赛主题

    “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弘扬爱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主要目标。参赛作品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选题:1、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助推中国式现代化;2、以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助推中国式现代化;3、以奋进的精神风貌助推中国式现代化;4、以火热的社会实践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选题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二、参赛对象与作品数量

    参赛对象: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作品数量:以学校为单位报送,每所高校选送不超过60件作品,其中单个类别作品不超过20件,系列作品按一件计算。

    三、参赛对象: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分类: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动画类、互动类、策划类。

    2、各类别作品规格要求,详见附件1的省赛通知。

    五、校级预选赛流程

    1、自主创作阶段:2024年1月-2024年4月21日

    2、递交作品阶段:2024年4月20日-4月21日17:00,逾期不受理。

    3、报名参赛发送要求:

    请于2024年4月21日下午17:00之前,将作品文件命名为:“作品类别—姓名—作品名称”,与报名表(附件2)扫描件、汇总表(附件3)扫描件、承诺书(附件4)扫描件放在同一文件夹,文件夹以“作品类别—姓名—作品名称—学院”形式命名。其中,电子版发至投稿邮箱2474035983@qq.com;纸质版已经签名的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4)交至崇文楼(文新楼)校选赛秘书组。具体交稿要求将在参赛QQ群(见第七项)发通知。

    4.校级评选、作品整理返修、上报省赛:2024年4月22日—4月30日

    、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获奖比例不超过60%,其中等级奖总数不超过60件),下文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从获奖作品中选取60件参加湖南省公益广告大赛,每个类型作品不超过20件,系列作品算1件。

    参赛团队请务必先加参赛工作QQ群及下载附件:

    QQ群二维码如右图,1个创作团队限1人加群)

     

     

     

     

     

     

    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附件2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

    附件3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4承诺书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4年1月5日

    附件【附件3: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承诺书(手写签名).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