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湖南华展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01 11:03  

      企业简介

      湖南华展科技有限公司立足电气工程、自动化等领域,锁定快速发展得铁路系统、地铁系统、高铁系统等轨道交通行业,进行车辆耗材、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创办于20148月,拥有自主专利20余项,年生产总值超200多万元。

      企业负责人

      刘贺,男,湖南娄底人,1990年生,中国共产党员,先后于2012年、2014年毕业于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创业团队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院、专业班级

      1

      谭幸运

      国防科技大学

      2

      袁芬芳

      国防科技大学

      3

      段卫

      湖南铁路科技学院

      指导老师

          张平,男,建筑科学研究院bim技术应用中心主任

      创业萌芽。从步入大学那刻起就开始筹划自己的人生,并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奋勇前行,如今每一阶段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种成长与突破。大学时代,我和团队建立的第一个公众平台,免费给学生提供兼职资讯,是我创业萌芽的开始,它的初衷旨在通过这个平台去帮助那些处在迷茫中的大学生朋友走出了困境,实现了经济独立。初次创业的成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梦想。我立志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不是证明自己能有多少钱,而是为这个社会创造了多少财富,创造了多少价值。

      华展初起。20144月,我来到了深圳,以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身份转辗于深圳市各地区,感受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和适合创业者奋斗的地方,在这个一直梦想中的地方,寻找新的方向。20148月,结合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及在长沙地铁的工作经历,且株洲作为全国铁路的枢纽中心,有中国轨道交通的龙头生产制造企业中国南车集团;动力之都的株洲正在致力于打造成全国的轨道交通城,综合考虑后确定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为轨道交通。在我的心中有很强烈的“华为情节”,喜欢关注华为的发展动态,湖南华展选定以华为作公司的榜样。

      首次中标。创业是一场马拉松,有人走得很快,有人走得很慢,坚持到底者才是真正的赢家。对于我们来说,选定方向还只是开始,我们一直走在创业的路上。几个月的摸索后,201411月我们终于有了进展,首次中标长沙地铁项目。虽然该单的数目只有2万多,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找产品,找渠道,开始了在商场中独自奋战之旅。只有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创业中才是创业真正开始,发现了自己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不足太多,而我一直在这条路上学习,甚至走了诸多弯路。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学习力才是真正的竞争力,学习的速度才是我们成长的速度,但我们又不能只一味的进行学习,而且要把他变现,学以致用。经过时间的积累我慢慢地发现,其实我们不应该有太多的想法和顾虑,倒是更应该专一,专注于自己选定的行业,想方设法让自己了解一行,专攻一行,并成为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甚至专家。

      蓬勃发展。2015年,开始专攻轨道交通,公司营业额从9月的不足10万,10月在长沙地铁中标接近20万,11月在湖南磁悬浮中标接近30万的项目,华展与长沙地铁、湖南磁悬浮的关系更加紧密。2016年前4个月公司营业额超过100万,华展成员不断增多,从最初的几人增至十几人,再到20几人,我们的团队战斗不断增强,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和产品。

      我们是一群90后的创业者,我们坚信自己的选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沸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用建立在中华文化基础上的企业文化,联合全体员工集体努力,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振兴,为自己与家人的幸福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