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株洲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03 10:06  


      企业简介

      株洲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12月,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设计、运行维护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软件互联网零售;文化娱乐经纪;影视经纪代理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是自媒体内容服务。

      企业负责人

      杨新枝,男,湖南湘乡人,19968月生,20186月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会计专业,201612月创办株洲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获2018年湖南省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创业感言

      创业不易,要有超出常人的坚持才有成功的可能。

      指导老师

      温 辉,女,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湖南省SYB创业培训师,湖南省创新创业专家,株洲市双创服务专家。

      姜共强,男,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湖南神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艺术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新媒体运营核心技术和新颖的商业模式,推动科技和商业创新。服务范围涵盖新媒体运营及开发,线上活动策划,网站设计与维护等。公司凭借优秀的团队,贴心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操作流程,赢得了广泛赞誉,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2019年初,公司成功转型为自媒体MCN机构,致力于原创内容创作与网红IP孵化。目前公司已签约十余名自媒体内容创作者,粉丝总量超过100万,作品浏览总量破亿。公司秉承“积极向上”的理念,不断创作正能量的作品。同时,公司配备专业的创作顾问,策划运营人员以及后期技术人员,利用MCN机构的影响力与多渠道的互联网资源, 大力扶持创作新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增加更多就业岗位,成为株洲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明星级”企业。

      公司曾多次被株洲市各大媒体报道。2017911日《株洲日报》发表了题为“大学生创业的梦想与现实”的文章,报道了株洲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2017621日《株洲新闻网》报道 “我省首个高校专版‘工大专板’开通暨50家大学生企业挂牌”,株洲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在仪式上鸣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