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相关工作培训会议
    2021-12-07 08:19  


    为贯彻落实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创新创业于123日召开学分认定和创业培训工作会议,各教学学院具体负责双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荣曼生主持。

    荣曼生在培训会议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多次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加强创新创业培训,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多管齐下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国家及省市的双创工作政策,熟悉双创工作业务,提升服务双创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双创学分认定管理系统操作、SYB创业培训组织、学科竞赛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