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04-12 09:56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长荣曼生主持。

    荣曼生传达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在领学中强调学史可以陶冶人格情操,增强我们的历史责任感,深入学习党史,我们才能真正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历史并不遥远,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只有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才能悟出思想,要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实际情况,为学生创新创业真正办好实事,办更多实事,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副院长贺迅宇领学《〈共产党人〉发刊词》,介绍了毛泽东同志撰写《〈共产党人〉发刊词》时的历史背景,创办机关刊物《共产党人》的原因、任务以及与其他党报有什么不同。副院长谭玉明、唐承鹏等结合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学习总结时,荣曼生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提供政治站位、把准学习目的、做好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努力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谱写创新创业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