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2021-12-10 15:03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9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攸县举行“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蒋建初副校长参加。

    本次活动有现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等内容,参观了攸县莲塘坳红军洞、湘赣攸县苏区烈士纪念馆、谭震林生平陈列纪念馆、中共攸县地方执行委员会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基地,再现战火纷飞、岁月峥嵘的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祖国、为人民而忘我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支部书记荣曼生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自肺腑统一、雄壮的声音再次洗涤心灵;荣曼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仰、强化担当、开拓创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助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