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02 09:46  


    61日下午,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第二批次项目路演及颁奖仪式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副校长蒋建初、李若梅,各项目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赛选手共200多人参加颁奖仪式。

    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6个学院104个项目641名同学报名参加,经专家评审,55个项目入围决赛;按照计划书审阅、现场展示、答辩质询、现场评分的程序,评选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30项。

    在颁奖仪式上,李若梅宣读了表彰决定,蒋建初总结讲话。蒋建初强调,本次赛事汇聚了我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传承了红色基因,提升了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助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创新发展;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创新创业工作新思想、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新模式、新路径,努力构建创新人才培养新业态、形成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创新创业实践新高潮、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新军。

    赛后,创新创业学院将对所有获奖项目进行进一步优化指导,团队精心打磨,择优推荐参加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