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8-15 20:15  


    721-22日,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经国赛选拔赛,红旅创意组《零铁丹心——高效修复水土的绿色纳米材料》、本科生创意组《“雾净”——引领智能消防新时代》、研究生创意组《水域卫士——黑科技AI清洁船领航者》3个项目入围国赛。

    我校自今年1月份开始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赛事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走访各教学学院,精心组织校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指导,举行创新创业集训营,选拔、培育优质项目,各教学学院大力支持参赛项目与团队。我校共有5975个项目报名参加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文件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五育”深度融合,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大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