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2023-06-20 10:37  

     

    6月18日,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崇美楼举行,本次比赛分本科创意组和综合组两个组别进行,邀请6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共有83支团队参赛。副校长范晓阳亲临比赛现场检查指导。 


    赛分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2个环节,专家评委根据各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可行性修改意见与建议。经专家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2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8项,获奖项目将被择优推荐参加湖南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互联网+”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了让全校师生了解并积极参与赛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创新创业学院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充分调研走访与广泛宣传,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逐步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