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我校召开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2023-06-30 17:33  

    6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现教中心等各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及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与湖南省大赛总体安排“建行杯”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赛由我校承办,比赛时间:2023年8月中旬。

    为了组织筹办好本次赛事,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制定了《大赛工作方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登首先对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赛及我校承办赛事的筹备工作情况作介绍,并逐一对后勤保障、学生管理、安全保卫等11个工作小组任务作强调说明。之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作任务作交流沟通发言。

    范晓阳副校长强调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影响力,希望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认真组织筹备。他对本次大赛提出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二要压实责任、服从安排,第三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第四要统筹资源、加强保障。他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高效办好本次赛事,并期望我校学生能本次比赛中发挥主场优势,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