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我校师生参加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07 08:13  

    7月6日,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4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范晓阳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湖南大学主会场连线三个分会场:安江农校纪念园、“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十八洞村。其中十八洞分会场为我校“红旅”团队在湘西十八洞村举行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

     

     

     

    往届“红旅”获奖项目4名代表分别在仪式现场做“沉浸式”演讲,我校团队代表李正则讲述“绣色十八洞,让阿妈回家”。各团队代表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当代中国青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勇毅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范晓阳与教育厅领导及现场其他嘉宾一起为各高校“红旅”团队代表授旗。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和讲话,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

    启动仪式后,各高校师生听取专家有关“互联网+”大赛专题讲座并参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师生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用心感悟“心忧天下、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兼容并蓄”湖湘文化精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