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财金双卓“双创班学员在MPAcc案例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1-05-13 08:36  

       

      为了提升学员财务决策和金融创新能力,财金双卓“创新创业实验班高度重视MPAcc案例大赛工作,从202010月起,马永军、李维安等多位老师精心准备、培训打磨队伍、认真组织备赛,财金双卓“双创班学员为核心成员的五支参赛队伍亮相赛场,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佳绩。

      426-28天职杯湖南省第六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杨洁、李维安两位老师指导的全军出击队进入全省前8强,获得二等奖;罗拥华、马永军两位老师指导的门清小七队和杨洁、李维安两位老师指导的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作队队获得三等奖。

      与此同时,第七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西南赛区赛在湖南大学举行,陈琴老师指导的“疯狂的芝麻”队获得第9名;罗拥华和马永军两位老师指导的 “天胡十三幺”队从西南赛区近700只队伍中脱颖而出,以赛区第二名(湖南省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

       

       

      70c30ffa6c3935bbf4a9016f6c677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