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BU与格物联合开发校友企业案例入库清华
      2021-05-28 09:39  

       

      20215月,我校BU双创班与格物双创班联合开发的校友企业鸿翼科技案例成功入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并获得三等奖2项。

      鸿翼科技是我校工业设计专业2005届杰出校友林文杰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办的广东设计界明星企业,自2014年初创以来,以指数级的增长速度成功在顺德白热化竞争的小家电产品创新研发领域获得主导话语权,先后获得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优秀业界成绩。

      BU双创班首导佘高波与格物双创班首导何铭锋联手,深度挖掘珠三角设计产业资源,锚定开发优秀校友创业案例,带领学生克服2020年暑期疫情影响,采用在线与线下访谈,通过半年的努力工作,撰写完成《鸿翼科技:设计驱动的生态链初长成》《均而平等:鸿翼科技的创业团队信任密码》两篇案例,双双入选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并获得清华大学第三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三等奖。作为双创班联手合作案例开发,首战即收获满满,进一步验证了学科交叉所带来的案例开发工作无限想象空间。(何铭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