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合兴包装”创新创业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1-11-11 09:16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以创新创业为导向人才培养模式,由校友会牵线,学校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合兴包装”创新创业实验班于118日晚在崇材楼220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及培训部经理陈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荣曼生,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副院长钟云飞、党委副书记文利民,指导老师团队代表、学员代表95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钟云飞主持。

      陈庆介绍了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希望双创班学员对标行业企业科技前沿,培育科研精神,提升综合素质。陈庆与荣曼生共同为合兴包装创新创业实验班授牌。首席导师谭海湖介绍了办班理念、班级组建、实施方案、培养目标等情况;袁晓宝代表班级学员承诺遵规守纪,努力学习,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开展创新实践锻炼,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荣曼生讲话指出,学校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合兴包装创新实验班、共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共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过程,是创新创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重大成果,希望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打通校企资源共享互补环节,强化管理、协同推进、大力开展创新研究和实践活动,真抓实干、取得时效、开创校企合作互惠共赢新局面。周伟林介绍了包材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期盼校企共同努力,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