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总结表彰会议胜利召开
      2021-11-24 10:49  


       

      1118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创新创业实验班总结表彰会议,副校长蒋建初、各创新创业实验班首席导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长荣曼生主持会议。

      荣曼生总结了17个创新创业实验班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教学科研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专利、论文、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公布了本年度评审结果,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并就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对优秀创新创业实验班进行了表彰奖励后,各首席导师就班级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畅想了明年工作思路。

      蒋建初听取各首席导师讨论发言后,作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专题讲座,肯定了创新创业实验班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一院一品”的新要求,要求各首席导师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明确班级目标,充分发挥团队智慧,建立符合学生发展的优秀人才培养新机制,发挥我校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