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我院举行2023年上学期创新创业实验班首席导师会议
      2023-04-07 08:30  

      4月6日下午,2023年创新创业实验班首席导师会议在崇业楼A栋104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实验班首席导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登、副院长张秋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秋芳主持。

      张宗登对2022年双创班的任务完成情况、年度考核结果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就2023年度双创班的教学活动、工作目标等进行了布置及任务分解;各双创班首导签署并递交了目标任务书。

      在听取首席导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张宗登表示,双创学院将积极向学校争取政策、经费等方面支持,希望各位导师在现有的成绩基础之上,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学习关于创新创业的新政策和新思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专业特色、学生能力,创新教育方法,做好创新理念的传播,提高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性,带动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学生“双创”工作中来,争取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