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实验班
    创新创业实验班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实验班总结表彰大会
      2023-12-20 11:16  

      1219日,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双创实验班总结表彰大会在悠移山庄三楼议室召开双创实验班首席导师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付华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登对全校19个双创实验班一年来的经费使用、建设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班2023年度所作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要求。

      副院长张秋芳宣布创新创业实验班2023年度考核评审结果,获评优秀的两个班级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设计引擎创新创业实验班”、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工匠创新创业实验班”,双创学院将按照绩效考评管理办法拨付年度绩效经费和奖励

      张宗登院长分别对优秀班级进行表彰、授予奖牌之后,各首席导师和与会同志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