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株洲市霞光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2021-09-03 10:13  


      企业简介

      株洲市霞光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原小清华教育),创办于20193月,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思维训练,奥数课程,小升初课程培训及相关教育咨询服务。现有在培学员100多人、老师5人、教学场地150平方米,株洲市中心广场分校区正在装修中。年产值30万。

      企业负责人

      刘帅雨,女,河北邯郸人,19963月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金属材料专业1503班学生,20167月开始创业,学校礼仪队队长,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员。

      创业团队

      序号

      姓名

      性别

      团队分工

      所在学院、专业班级

      1

      刘帅雨

      校长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金属材料1503

      2

      姚凯泳

      教务

      河北工程大学水电学院动物医学1501

      3

      石文娟

      教师

      外国语学院

      4

      邹颖芳

      教师

      经贸学院国际贸易专业1501

      5

      王小聪

      教师

      何家坳小学教师

       

      指导老师

      刘祥华,男,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原来梦想可以实现

      2016年我去培训机构应聘,因为声音太小被婉拒,但特别想减轻家里负担,一个小念头出现了,要不就自己办一个培训学校。

      虽然周六、周日拼命打工,面对房租的压力,仍然无能为力。但是我还是特别的幸运,我建立了一个1000人的群,发了一个招团队信息,有一个学姐联系了我,我们最终达成协议,我负责招生,场地合租,租金由学姐先垫付,等我挣了钱再给她房租。最后我真的成功了,虽然因为经验不足,在最后学生都走完,但是那年我有了净利润1万元。

      那是创业的第一步,我反思了半年,2017年初我鼓起勇气重新开始,从一个小杂物间开始,学生慢慢增多,随后我把场地换到168平方米的居民楼里。随着经验的增多,我开始举办各种的活动,父母课堂及学生户外活动等等,增进了与客户的关系,也促使自己的多样性和专业性增强。

      慢慢的我们开始规划着我们的文化和特点,以大脑思维为特点的软实力,我们校区从高楼层换到了现在的低楼层,随后参培学员越来越多,从课程培训到托管班、书法班、奥数班等。

      梦想可以实现,同样的需要我们更大努力,加油吧,追梦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