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株洲易象设计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1-09-03 10:35  

      企业简介

      株洲易象设计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7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与推广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先后与湖南中天龙舟农机有限公司、深圳万福国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醴陵恒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千金药业有限公司等合作。目前,公司年营业额100多万,带动就业人员17人。

      企业负责人

      罗书勇,男,贵州兴仁人,湖南工业大学2014届包装设计专业毕业生,2018年中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获得者。

      创业团队

      序号

      姓名

      性别

      团队分工

      所在学院、专业班级

      1

      王娉

      市场营销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

      2

      何柏盛

      产品设计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

      3

      谢丽纯

      电子商务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4

      王梓恒

      经济贸易

      经济与贸易学院

      5

      魏雪琪

      产品设计

      湖南三一职业技术学院

      6

      苗珍庭

      产品设计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指导老师

      刘宗明,男,博士,教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温  辉,女,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湖南省SYB创业培训师,湖南省创新创业专家,株洲市双创服务专家。

       

       

      创业是人生的一种状态与过程

      2014年,在刘宗明老师的带领下,我第一次接触企业委托的实际项目,委托公司为醴陵恒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对传统路由器进行创新改造设计。经过两周的头脑风暴和草图绘制,再进行电脑建模渲染,完成产品的设计过程,最终方案被企业肯定并批量生产。第一次萌发对设计的向往、激情和渴望,从此之后,我毅然选择设计创业这条道路。

      毕业之后,同学们都选择了北上广工作,而我选择了留下。在刘宗明老师的帮助下,我如愿以偿的成立了以工业设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选择工业设计是因为在株洲以及湖南省范围内,工业设计企业并不多,加上株洲有中国中车、千金药业等大型企业,设计资源丰富。2015-2016年间,株洲易象设计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心于做设计,与多家企业进行对接作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协,实现资源整合。主要合作企业有:湖南中天龙舟农机有限公司、湖南沁美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亿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市广源供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醴陵恒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千金药业有限公司、泡泡博士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随着互联网的冲击,传统的设计服务以及无法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20176月,易象设计与株洲市正鑫良品工贸有限公司达成了生产联盟合作,从单纯的设计服务转型为集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产学研团队,以原创设计为着手点,与生命安全为目的,推出了“Onvent”品牌。

      803377562548787067

       

       

      关闭窗口